ETtoday寵物雲

威斯帕是你?日推特瘋傳怪魚照 激似《妖怪手錶》角色

▲就是這隻奇特魚的照片,最近在日本推特上造成大轟動。(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斯帕是你?近日一組圖片在推特上瘋傳,起因是一名日本網友張貼出兩張照片,說這是他在市場裡面看到的魚,但這隻魚實在長得太奇特了,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這根本就是當紅動畫《妖怪手錶》的威斯帕(ウィスパー)嘛!

▼這就是日本知名動畫《妖怪手錶》裡的妖怪管家威斯帕。(圖/取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Getnews》報導,日本網友大井香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靜岡縣三津濱市場看到了這隻長相怪異的魚,覺得很可愛。照片中的魚有著距離相當近的雙眼及厚嘴唇,和一般人所認知的魚的模樣差很多。由於這隻魚實在長得太奇葩,照片一貼出去後沒幾天就在推特上瘋傳,成為日本當紅的網路話題。

▼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這條怪異的魚長得跟《小鬼Q太郎》的Q太郎(圖右白衣大眼者)很像。(圖取自SONET.JP)

不少網友看到這隻長相奇特的魚,直呼「這不是妖怪手表的那個威斯帕嗎?」,也有人認為這隻魚長的像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小鬼Q太郎》(オバケのQ太郎)的Q太郎。但因為這隻魚的長相實在太詭異,再加上原po看到這隻魚卻沒有感到驚訝,有人質疑這可能是合成照片,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種魚可能是基因突變的深海魚類。

關鍵字: 日本推特奇特妖怪手錶動畫威斯帕Q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