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高工研擬「禁愛令」 不准學生牽手、擁抱

▲大安高工研擬「禁愛令」。(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大安高工研擬「禁愛令」,禁止學生在校內不可有親密的互動行為,制定男女學生交往規範,明訂不可以有牽手、勾手、摟肩、擁抱、親吻等行為,違反者最重可記過,雖然目前緊急喊卡,仍遭學生抨擊「管很寬」。

日前大安高工學生向媒體投訴,指出校方研議草擬「大安高工學生人際互動分際規範實施要點」,要求男女學生在校內不得勾手、摟肩、牽手、擁抱、親吻、撫摸、坐大腿等親密行為,違反者,初犯將由導師、輔導教官、輔導室共同約談、輔導、告誡並通知家長,累犯或違犯情節嚴重則記過乙次以上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有學生在臉書PO文表示,「校外也要管,難道會懷孕嗎」,也有人批「都什麼年代了,連這個都要管」。

據了解,校方回應,「目前這項草案尚未通過」,因為現任校長陳清誥7月將卸任,最後是否通過實施,會交由下任校長決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致電學校,截稿前仍無法聯繫上校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大安高工。(圖/取自該校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