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34歲臉差很大!留鬍怨臭老 剃光光竟被當大學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Junior(韓宜邦)因2014年演出電視劇《雨後驕陽》,在戲劇圈大放異彩,成為當紅演員。而他最近也參加演出《春梅》,表現亮眼同樣備受關注,近日好不容易戲份殺青立刻剃掉鬍子,沒想到外貌立刻比實際年齡少10歲,走在路上還被誤以為是畢業的大學生,讓他超開心。

▲Junior接演夯劇《春梅》表現亮眼備受矚目。(圖/資料照/台視提供)

Junior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表示,《春》劇的戲份殺青後,馬上就請造型師幫忙剃掉為戲留了半年的一圈鬍子和鬢角。此外,他還開心地透露剃鬍之後,走在路上還被人誤以為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甚至真的有在學大學生在路上直接叫自己「同學」,一想到就開心不已,笑著直喊終於找「年輕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or哀怨留了鬍子臉更顯得臭老,最近戲份殺青立刻剃掉鬍子,竟被當成大學生,外貌年齡比實際的34歲少了至少10歲,讓他超開心,右為他半年前尚未留鬍子的模樣。(圖/取自Junior臉書)

事實上,Junior戲份殺青馬上就改變造型是有原因的,他受訪時表示,近幾年工作都以拍戲為主,因此為了快速在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做「切換」,戲份結束就會立刻恢復原本的造型。因為,他認為只有做回原本的樣子,才能盡快抽離前一個作品的角色,以便透入下一個新角色,也讓人見識到其對工作認真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