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肚皮有喜?斯里蘭卡人一看到她就讓位

2015年06月21日 00:01

▲莎莎、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莎莎肚皮有喜了?她日前與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搭當地知名的交通工具海濱火車,沒想到當地民眾一看到莎莎,就馬上起身讓座,讓莎莎忍不住直呼:「我肚子有這麼大嗎?」

莎莎和哈孝遠為《食尚玩家》前往斯里蘭卡,在當地的樹屋過夜,但因樹屋位在小溪的中央,進出必須依賴吊橋,一次最多只能兩個人經過,讓重量級的哈孝遠走起來膽顫心驚,加上當天下大雨,他還故作鎮定吹著口哨,但實際上雙腿都軟了,後頭的莎莎也抖到不行,一點點晃動就讓她驚聲尖叫,2人安全踏上平地後,忍不住驚呼簡直是「浩劫重生!」

▲莎莎、哈孝遠驚險走吊橋,雙腳都在發抖。(圖/TVBS)

此外,2人還體驗「踩高蹺」釣魚法,整個人必須踩在木桿上釣魚,一字排開的模樣,看起來就像在海上踩高蹺一樣,形成當地特有的景色。哈孝遠擔心自己的體重會壓壞他們的生財工具,遲遲不敢嘗試,但在當地人拍胸脯再三保證下,哈孝遠硬是爬了上去,卻不敢移動位置,只能用兩邊的屁股緊緊夾住木桿,胯下極大的壓迫讓他哭喪著臉大喊:「也太不舒服了吧!」最後靠四個漁夫通力合作才能把哈孝遠從樹枝上「卸下」,笑翻大家。

▲莎莎、哈孝遠體驗踩高蹺釣魚。(圖/TVB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