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用品精品化 寬庭進口專用寢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嬰幼兒用品市場走向精品化趨勢,寬庭繼兩年前推出Bridal婚慶系列商品,今年再度看準其市場需求,推出包含義大利廠進口埃及Giza產區長纖細綿嬰兒寢飾、法國手挑白鵝絨嬰幼兒被、春牡丹頂級長纖蠶絲嬰幼兒被,以及代理品牌Dea、依芙德倫、荷蘭安芯有機棉玩偶等嬰幼兒用品。

▲Kuan's Living 義大利高級精製 Baby系列100%GIZA產區長纖細綿 Heaven寶貝天空寢飾。(圖/寬庭提供)

寬庭表示,0~1歲嬰兒每天接觸時間最長的是寢具,因此推出義大利進口埃及Giza產區長纖細綿嬰幼兒寢飾,其布料觸感柔軟舒適;嬰幼兒專用被胎及枕頭,材質以法國手挑白鵝絨及春牡丹頂級長纖蠶絲兩種為主,具有天然排汗、防霉、輕盈保暖不悶熱等特性。

而代理多年的義大利頂級手工寢具品牌DEA,向來是各國皇室及名人御用寢具,在台灣也有一群忠實顧客,其最大特色在於細膩手工蕾絲及刺繡,此次特別引進旗下嬰幼兒寢飾系列。在寶寶外出用品方面,則是精選法國寢具名牌依芙德倫Yves Delorme毛巾育嬰用品系列、荷蘭有機棉針織玩偶品牌安芯,前者主打兼具實用與設計感,後者強調讓寶寶有零汙染的玩具陪伴。

▲Dea Baby 100%GIZA產區長纖細綿Monnalisa Baby蒙娜麗莎寢飾。(圖/寬庭提供)

▲荷蘭安芯有機棉手工編織小猴搖鈴。(圖/寬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