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五人足/全台推廣五人制 明年希望增加到8隊

點評:好喔

▲桃園立青以在台工作的泰國人為主(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企業五人制聯賽在6月20日再度開啟戰火,本賽事的目的其一就是推廣,因此有更多球隊參加對五人制足球運動都是正面的,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秘書長張兆祿表示:「印尼、越南在台的工作人都想參加,包括嘉義、台中、花蓮也都有意願,希望可增加到8隊。」

對於部分縣市來說,因為球員來源,要組成11人制的球隊難度不小,但如果是五人制比賽,組隊部分不會那麼困難,加上台灣比賽本來就少,這一個平台就是給大家來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祿說:「目前嘉義、台中、花蓮都有意願來參加,其中嘉義相當積極,如果嘉義願意參加,比賽地點又多一個地方。」目前預計希望能夠有8隊的規模,更希望2018年能夠擴展到台灣各地。

原是台中人的李名宥,本球季效力宜蘭隊,他說台中大比賽比較少,區域性的比賽頗多,有些畢業的球員,可能沒繼續從事競技的比賽,有這個平台可以發揮,對球員也是一件好事。

除了台灣各縣市外,許多在台工作的印尼、越南人,看到桃園立青組隊參加,也都紛紛想要加入,尤其越南相當積極,希望能在明年加入企業聯賽,明21日在台北體育館下午1點,越南與印尼將進行一場賽前的熱身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