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五人足/四人上演進球秀 台北五連勝穩居王座

點評:很精彩喔

▲企業五人足在端午節開打(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第三輪賽事的中華室內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週六(6/19)一共進行了兩場比賽,其中首戰由賽前四戰全勝保持不敗的台北okane隊出戰宜蘭隊,結果不敗之師台北okane隊有七個人射門破網,其中黃柏鈞和賴祐偉更攜手演出帽子戲法,各進三球,帶領台北okane隊最終以13:4大勝宜蘭隊。

對於上演帽子戲法,今年就讀屏東大學體育系大三的黃柏鈞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感覺還是滿爽的,特別是在上半場第十分鐘時,短短60秒之內一個人連進兩球,幫助球隊在半場時取得5:1的領先。至於另一位演出帽子戲法的,是剛高中畢業年僅18歲的年輕小將賴祐緯。這位爆發力驚人的少年仔,體能加、移為速度快,雖然在升上高三之後,把重心從攻擊轉為組織球隊,但逮到機會還是讓對手復出慘痛的代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北okane隊的當家射手陳嘉和,雖然在比賽中也踢進兩球,個人進球數累積到9,擠下缺陣的隊友紀聖珐獨居第二,可是卻在比賽中也因為在上半場遭對手剷球時飛起,落地時傷到右膝蓋,但好在傷勢不嚴重,下半場重新上陣後幫助球隊贏球。

至於晚間的第二場比賽,是由戰績排在第二的桃園流浪者隊出戰立青隊,這場比賽桃園流浪者隊靠著黃俊凱和陳瑋得兩個人在下半場聯手發威,各踢進三球,攜手演出帽子戲法的帶領下,幫助球隊驚險的以9:7險勝立青隊,排名繼續穩居第二。

今日戰績
台北okane 13:4 宜蘭 桃園流浪者 9:7 立青

戰績表
球隊 勝 敗 和
台北 5 0 0
桃園 3 2 0
宜蘭 1 3 1
立青 1 3 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