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嚴文左大腿鼠蹊部拉傷明天想續戰 不想打擊感覺斷掉

▲Lamigo桃猿郭嚴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郭嚴文今天(20日)締造連29場安打,但卻在第2打席時左大腿鼠蹊部拉傷,提早退場休息,郭嚴文表示,只要明天不痛了,為了不讓擊球感覺中斷,還是會繼續上場比賽,但會要求守一壘,減少守備負擔。

郭嚴文在1局下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締造連續29場安打,與義大犀牛林益全、前洋炮威納斯並列聯盟第2高記錄,但3局下再敲出安打,轉身後整個人跌坐地上,有點扭到腰,5局上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是在3局下揮空後整個人跌倒時拉傷左大腿鼠蹊部,當下不覺得很痛且身體是熱的,所以接下來還可以敲安打,但在4局上守二壘時,左側就無法移動,影響了雙殺守備。

明天出賽可以上場嗎?郭嚴文表示,只要不覺得痛,應該就會出賽,「因為我不想讓打擊的感覺斷掉。」如果可以的話,會跟教練團要求去守一壘。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嚴文明天能否上場,要看他的傷勢狀況而定,不能上場就不要上場,不會影響連續場數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