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小巨蛋初開唱 淚崩:我等了19年,才走到這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19年,彭佳慧20日終於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越愛越勇敢》演唱會。她唱完三首歌就忍不住哽咽道:「其實我家離這裡真的不遠,但我一步一步走,走了19年。」開唱當天是端午節,她應景演唱搖滾版《燒肉粽》,更請到音樂教父羅大佑擔任嘉賓,彭佳慧笑說:「沒有一個女生敢挑戰《鹿港小鎮》,其實我是男的。」

▲彭佳慧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佳慧首度唱進小巨蛋,全場爆滿,最後連包廂區都拿出來賣,她抱歉的說:「因為上禮拜有韓團(指EXO)演唱會,後面又有金曲獎,真的沒辦法加場。」她在PUB駐唱多年,會說又會唱,妙語如珠逗得全場觀眾笑呵呵。彭佳慧唱了3首就哽咽,含著眼淚說:「我跟經紀人打賭,掉一滴眼淚,我就要給她6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請來民雄和羅大佑擔任演唱會嘉賓,並獻唱一首《鹿港小鎮》,原唱羅大佑直讚:「唱得比羅大佑還要好。」彭佳慧透露,寫了一封「情書」給羅大佑,才請到他擔任嘉賓,內容是「就當作是一晚的豔遇。」羅大佑笑回:「我在眾目睽睽下接受了這樣的豔遇。」彭佳慧反問:「你不開心嗎?」

▲彭佳慧請到羅大佑擔任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佳慧因參加《我是歌手》紅遍兩岸三地。這晚她克服心跳「搶拍」障礙,鐵肺演唱中外10大天后10首金曲,包括惠妮休斯頓《One Moment in Time》、瑪莉亞凱莉《Hero》、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等…而她20年前參加過江蕙盃歌唱比賽,這晚也加入了向江蕙致敬單元,彭佳慧笑說:「沒有買到(二姊)票的觀眾,由我『佳慧』幫江蕙姊代勞!」

▲彭佳慧與民雄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來「ㄍ一ㄥ」著的眼淚,直到唱《走不回去的旅程》前念感謝名單,提到經紀人時終於潰堤。彭佳慧說:「謝謝小恬(經紀人),為了辦這場演唱會,連女朋友也沒了。沒關係,彭佳慧養妳!」她也感謝家人、小孩,「我挑戰過三個小孩了,我還是站上了小巨蛋。」同時也宣布,將前進高雄開唱。

▲彭佳慧「ㄍ一ㄥ」了整晚的眼淚,在安可時潰堤。(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