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輝董事長連華榮 年砸超過千萬經營連莊男排

點評:連董全力支持排球!!

▲連莊男排領隊足輝企業董事長連華榮。(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今年加入的企排生力軍台中連莊男排,上半季即將結束戰績坐2望1,21日最後一役有機會挑戰國訓王座。這是連莊男排領隊、同時也是足輝企業董事長連華榮,一年估計至少千萬資金投入成果,砸重金讓球員更無後顧之憂打球是他的最終目標。

連華榮對排球如癡如狂,總公司設在台中,也因此長期栽培台中豐原高商排球隊,連莊男排就是以豐原為班底,本季更攬進卡恩、米蘭兩位洋將,連華榮透露,光是本土球員薪資公司一個月就要支出70萬,一年近千萬,還不包括聘請洋將費用和宿舍、球隊專屬巴士,投入球隊預算堪稱無上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莊洋將卡恩。(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本季連莊先是簽進巴基斯坦籍卡恩,開季前因卡恩傷勢,緊急找來塞爾維亞米蘭救火,不過米蘭已確定下半季告別企排戰場。

連華榮表示,球隊最初設定就是希望陣中有2名洋將,但現在礙於聯賽對於洋將上場規範尚未釐清,下半季目前也不敢輕舉妄動,若未來得以2名洋將同時在場上,或者能夠一上場一場邊替補,仍希望能攬進第2名洋將再把球隊實力往上拉。

▲台中連莊大鬍子洋將米蘭。(圖/中華排協提供)

球隊首年打企排就坐2望1,連華榮笑說算是滿意,但不引以為滿足,「我以打造台灣職業排球聯賽為長期目標,當然要組成職業聯賽一定需要有其他球隊投入,希望能拋磚引玉。

8月的亞洲男排俱樂部錦標賽,連華榮目前也積極爭取,希望能以單一球隊方式出戰,過去中華隊參賽模式主要是國家隊出隊,不過其他國家多派亞洲各國聯賽冠軍隊前來。亞俱排賽將在8月13至21日,於北市大(天母)體育館和台北體育館兩地開打。

▲TVL企排連莊男排領隊連華榮。(圖/資料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企排連莊連華榮排球洋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