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將揭曉金曲歌王 偷偷說:希望陳奕迅得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六)即將登場,去年的歌王、歌后林俊傑、戴佩妮以及上屆新人王李榮浩分別擔任最佳男、女歌手、新人頒獎人,延續傳承意念。林俊傑同時也是本屆入圍者陳奕迅的製作人之一,他不諱言:「私心希望Eason(陳奕迅)可以獲獎,算也是給自己一起努力的肯定!」

▲戴佩妮、林俊傑將頒發第26屆的歌王、歌后。(圖/台視)

今年戰況激烈的「最佳男歌手獎」將由林俊傑頒發,他這回也因陳奕迅的專輯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他透露,其實幫Eason製作比製作自己的專輯壓力更大,「我非常重視這個獎項,它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所屬的樂團「佛跳牆」今年也入圍最佳樂團及最佳編曲人獎,她說,「獲得評審肯定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這張專輯集合了六個人的力量,這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與樂團一起走星光大道,非常興奮!」除此之外,她也把歌后寶座傳承給今年的入圍者,她說:「頒獎比當入圍者還緊張,最擔心讓現場冷場或『凸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