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蘭頓接手6.2局飆6K 兄弟8比4擊敗義大


 ▲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今(20日)與義大犀牛進行保留比賽,兩隊改由洋投接替投球,兄弟推出克蘭頓(Mike McClendon),碰上義大洋投希克(Andrew Sisco);此役克蘭頓接手6.2局,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加上陳江和揮出3分砲,終場兄弟8比4擊敗義大。

這場保留比賽從3局上開打,當時兄弟掌握3比領先,義大第3局形成滿壘,兄弟由克蘭頓接替投球,林益全的一壘滾地球有1分打點,陽冠威的穿越安打,帶有2分打點,義大反而1分領先。

第6局兄弟展開反攻,陳子豪獲得四壞球保送,許基宏擊出左外野安打,接著陳江和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一棒把比數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兄弟追加保險分,王勝偉出現三游間穿越安打,張正偉掃出中外野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義大換上林羿豪後援,林威助的游擊滾地球藉由失誤上壘,最後兄弟8比4擊敗對手。

兄弟洋投克蘭頓6.2局,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

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陳江和那支全壘打很關鍵,之前球隊休息5、6天,一開始球感不是很好,陳子豪先上壘,許基宏也有安打,後面陳江和的全壘打才有機會追回來,同時他認為克蘭頓投得很好,封鎖對手中心打者。

明天雙方將移師高雄澄清湖球場再戰,兄弟將派出洋投尚恩(Shaun Garceau)先發。


 ▲陳江和。(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