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子白開水總是剪鍋蓋頭 徐小可的理由充滿童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演藝圈辣媽徐小可(徐暐翎)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5年,育有可愛的1子1女「白開水」和「白花油」,10月還即將迎來第3胎「白菜魯」,家庭生活甜蜜又溫馨。她20日PO出一家人出遊的照片,提到2歲白開水從小就一直維持「鍋蓋頭」,背後原因竟洩露滿滿的童心!

▼阿Ben、徐小可和兒子白開水一起去看櫻桃小丸子特展。(圖/翻攝自阿Ban臉書)

徐小可最近度過結婚週年紀念日,特地和阿Ben帶著孩子出遊,參觀櫻桃小丸子25週年學園祭,並開心PO出照片和網友分享。她上傳一張白開水和小丸子公仔的合照,透露兒子從小就維持「馬桶鍋蓋頭」髮型:「只因為他娘親~我太愛櫻桃小丸子了,我想未來油妹和白菜魯也會是如此吧!家族頭~」可愛的PO文讓粉絲直呼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歲「白開水」總是留著一顆鍋蓋頭,原來是在向櫻桃小丸子看齊~(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