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性感女模青海自曝曾同時跟5男交往 其中4個還已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青海是女團「GracoRex」的成員,以性感E乳的火辣身材出道,興趣是跳古典芭蕾跟油畫,除了出席團體的表演活動,也發行個人DVD,近日為發行第3部DVD《年上彼女》做宣傳時,自曝曾經同時跟5名男子交往。

▼寫真女星青海宣傳寫真DVD時,自曝曾1次愛上5個男人,其中4名是已婚男。(圖/取自青海推特)

據《產經體育報》報導,25歲的青海2014年結識了5名男子,其中3位是職業體育選手,1位是50歲的企業老闆,還有1位是30歲左右的上班族,還透露「除了那位上班族以外,其他4人都是已婚男。」不過,她表示現在和這5人都已經分手,對於現在交往的新男友則口風很緊,沒有多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海是女團「GracoRex」的成員。(圖/取自青海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