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張曼玉嫩肌不老有夠扯!抹紅唇笑臉竟過23年都沒變

2015年06月20日 17:12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亞洲影壇巨星張曼玉1982年出道至今,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其中有不少作品現在仍是電影界的經典代表作,得獎無數的紀錄也難有人能超越,在影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她近日在北京替名牌精品出席活動時,還被發現抹上紅唇的笑臉,竟和1992年拍攝電影《阮玲玉》時相差不大,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張曼玉近日出席活動,並於現場接受拍照,但照片中的她竟和23年前的模樣相差不大,令眾人非常驚訝。(圖/東方IC、翻攝自YouTube)

50歲的張曼玉當天穿著全黑連身裙,搭配紅色高跟鞋,頂著一頭中長的黑髮和紅唇在鏡頭前露出淺淺微笑。照片中的她,不只膚況保養極佳,幾乎毫無瑕疵令人驚艷,就連 笑起來的模樣都和23年前在大銀幕上的樣子落差不大,完全不像是個已經年過半百的大齡熟女,網友除了對她凍齡有術驚訝不已,還有人激動地表示「太扯了!她是不是真的不會老啊?」畫面開始瘋傳後,很快就在陸網掀起討論。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