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作100分!超艱難的「裝死遊戲」 狗狗一秒中槍倒地

▲狗狗:主人你這在幹嘛?(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跟家中小女嬰Laura玩耍的米格魯Charlie,一人一狗的好感情總是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有愛。這次他們要玩的不是擊掌任務,而是男主人指定的「裝死遊戲」,面對這艱難的挑戰,他們有辦法成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嬰非常聰明,一中槍就立刻倒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男主人把自己的手指化作是槍,朝著Charlie開槍,但只見Charlie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情,往沙發一跳趴在上面,一點也不想理主人。被狗狗潑了一盆冷水的主人只好換對Laura「開槍」,幸好Laura非常給老爸面子,中槍的瞬間立馬倒向球池。

▲狗狗:這一次我乖乖躺下了喔。(圖/翻攝自YouTube)

老爸不氣餒再一次出擊,面對Charlie他不敢大意,採取慢慢接近的策略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槍,嘴裡還發出Bang的聲音,而這回Charlie看起來確實有接收到訊息了,中槍後立馬倒下。

網友們對於此項挑戰也給予肯定,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狗狗訓練得很好喔」、「互動真的太有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Charlie米格魯Laura裝死遊戲汪星人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