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全烋星穿小可愛跑步!豪乳晃很大要噴血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童顏巨乳」女星全烋星(全孝盛)個性活潑,在節目上常展現傻大姐性格, 因擁有火辣E罩杯受封「人間胸器」;她最近回歸團體Secret接下遊戲代言,在廣告中身穿低胸爆乳小可愛在馬路上跑步,豪乳隨著步伐上下晃動,震撼的視覺效果讓男粉絲眼睛捨不得離開畫面。►►►更多韓國即時娛樂資訊,請關注《韓星爆爆》

▼全烋星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YouTube)

全烋星近日和Secret成員拍攝手機遊戲的廣告,人氣超旺的她在影片中一馬當先,帶領著其他成員在馬路上奔跑,邊跑邊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其中最吸睛的還是她身穿低胸小可愛,傲人雙峰隨著步伐上下晃動的火辣畫面,廠商還刻意將這段用成慢動作播放,成功引起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烋星穿小可愛跑步,胸前超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

這支廣告播出後,有網友笑說全烋星的身材太出鋒頭,讓跟在她身後的其他成員全被搶走風采;事實上,全烋星近來忙於個人活動宣傳,裸露尺度也越來越寬,先前在19禁節目《SNL KOREA》扮演爆乳女僕,一臉無辜微笑的模樣展現反差感,讓人無法抗拒。►►►更多韓國即時娛樂資訊,請關注《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