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會氣瘋!汪星人看小主人跳彈簧床,接著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國外網站PO出一則比特犬看家中2個小主人跳彈簧床的影片,一開始看狗狗還畏畏縮縮,搞不清楚為何女孩們可以如此開心,接著女孩鼓勵狗狗上去試試,沒想到這隻比特犬跳得超高,樂此不疲,影片萌翻網友,累計有76萬次分享。

由於比特犬跳彈簧床的影片真是逗樂了許多人,看牠跳上跳下,露出開心的表情,療癒不少網友,影片上線3天便累計30萬人按讚,76萬次分享,特別的是,影片上還寫上「Monkey see monkey do」,果真主人永遠是寵物的好榜樣啊!

 

⌦ LIKE: ADDIKTION ⌦ MORE: ADDIKTION.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sted by ADDIKTION on 2015年6月17日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