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帶新歡小吃部開唱 越女火大一刀捅死他

▲不滿男友帶新歡示威,越籍女友一刀捅死。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彭姓男子19日晚間帶著新交往的女友,到彰化1間有女陪侍的越南小吃部包廂唱歌,引起在小吃部上班的越籍女友不滿,認為彭男欺騙她的感情又帶新歡示威,雙方發生爭執,阮女一時氣憤,拿出20公分的水果刀1刀刺向彭男左胸,彭送醫不治。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43歲彭姓男子遇害處血跡斑斑,越籍女子阮清前(30歲)被逮捕移送時神色鎮定、不發一語,她與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因為不滿彭男另結新歡,竟一刀刺死對方。

彰基急診室主任張進富表示,「(彭男)來的時候在胸前有一個利器傷,來的時候沒有生命徵象,經119送來搶救,我們也繼續搶救,但30分鐘之後還是沒有辦法恢復。」

阮姓女子平時在越南小吃店工作,跟男友分分合合,當天死者帶新交的女友來這家越南小吃店,阮女醋勁大發,認為男友欺騙她的感情,還帶新歡來示威,雙方發生爭執,她一時氣憤,拿出水果刀刺向男友左胸,導致彭男大量出血喪命。

對於2人之間的糾葛,友人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應該是有關係,之前都有關係,都是他們的私生活,(記者:是男生追女友還是?)之前有在一起。」警方表示,「阮姓女子說他們交往一年多了,男子今天來雙方才會爭執(記者:因為帶了另一個女生?),對。」

阮女嫁來已經12年,離婚後到小吃部上班,自稱不滿男友欺騙感情才會動手行兇,警方依殺人罪將她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