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沒關係!史上最爆笑報復 讓前任對你「永生難忘」

▲國外一名女子被甩後,氣憤難平的在便利貼上寫滿髒話、貼滿前任情人的車,被網友認為是最有創意的報復方式。(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得知情人劈腿或被甩時,總是會心生不好,甚至常常因此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國外一名網友McGerrm日前上傳了一張「前女友的逆襲」照片到網站Reddit,引發廣大迴響。

該名網友說,早上出門時,看到鄰居的車子上被貼滿便利貼,上面還寫滿了字,好奇的他湊近一看,沒想到寫滿的都是髒話。據悉,目前仍不知道被貼得苦主是誰,也不知道這名報復的女子到底是何方神聖,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這大概是最有創意的報復方式之一了。

有網友留言表示,「真想看那車主站在車邊撕下那麼多張便利貼的臉」,也有人感性的說,「雖然有那麼多張髒話便利貼,但我想在那之中一定有一張寫著『我其實很想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