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暑假囉!讓《窮游行程助手》帶著你輕鬆遊山玩水

圖、文/APP星球

不知不覺進入六月中旬了!接下來就是學生們最愛的暑假囉!(歡呼)大家已經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腦袋瓜只有想去的地點但還沒有規劃行程的話,乾脆就讓《窮游行程助手》幫你規劃吧!《窮游行程助手》覆蓋了全球2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座城市,只要告訴《窮游行程助手》你想要去哪玩,《窮游行程助手》內有超過兩百萬出境行程隨時待命,閉著眼睛挑出一條就可以起步走啦!

雖然行程有《窮游行程助手》安排很方便,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行程都是應用程式安排,那我地點都不熟,怎麼辦呢?」別緊張!《窮游行程助手》還有地圖導航的功能,可以針對景點、酒店等目的地即時導航,不用怕迷路囉~那要是還是覺得不太放心,或是行李過多,懶得走路的話,《窮游行程助手》還可以連結UBER叫車,讓你旅遊好輕鬆!而且《窮游行程助手》還有貼心的出發時間和旅途天氣提示,就是要給你完美的旅程!

此外,若是和好朋友一起旅行的話,《窮游行程助手》還有同行好友行程共用功能,一個人安排行程,其他人也能一起同步了解,不需要再額外複製、貼上再編輯,超方便的!這個暑假,就跟著《窮游行程助手》一起遊山玩水吧!

關鍵字:精選APP旅遊暑假窮游行程助手輕鬆遊山玩水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