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原來這樣才能讓女人心跳漏拍...

GQ/肌肉練半天,原來這樣才能讓女人心跳漏拍...

2015年06月20日 20:00

圖、文/GQ

就像女人老愛減肥雕塑S型曲線,很多男人也沈迷於練肌肉,當然,大部份的男人不會承認練肌肉是為了把妹,十之八九會跟你說是為了健康或是鍛鍊來取悅自己,但既然練成了肌肉,也沒有不在妹前展現的道理就是。

只不過女人對於男人肌肉的觀賞心態是很微妙的,並不是越大越好,當男人練得跟個肌肉販似的嘴笑兩下胸肌抖十下,女人反而會覺得很有壓力,自慚形穢或退避三舍,可偏偏男人如果全身沒線條,女人倒也不愛,「一點雄性特徵都沒有了,胸膛薄薄叫人怎麼安心呢?」

說實話,女人喜歡男性肌肉適中就好,最忌諱這肌肉招搖過市,所以男人如果刻意穿吊嘎啊、緊身衣(或把一般T shirt穿成緊身衣)、故意找女人比腕力甚至刻意想把女人一把抱起,私以為這些舉止實在就太over了。

你說,女人是有沒有這麼麻煩?又要馬兒有肌肉,又不讓馬兒展肌肉?別急別急,與其說女人不喜歡你展現肌肉,不如說女人更容易著迷於你自然而然展現的肌肉線條。

有次我跟一位男性朋友去吃西餐,平常我是沒怎麼注意這位朋友的身材,只知道他瘦瘦的,那天他穿著一件短袖襯衫,優雅地拿著刀一塊一塊切著牛排,就在他專注的切著菲力時,我的眼神也不由自主地瞥向他袖口邊緣那塊繃起的肌肉線條,坦白說,那一秒我的心跳整個漏拍,吃在口裡的都不知道是牛肉還是什麼。

另外也有閨蜜提過,男人一把抱起孩子的時候,手臂鼓脹的肌肉球會讓人覺得格外有男人味,想來是父愛和童心的加持使男性魅力大迸發,又或是逛完超市,男人兩手各提一袋滿滿的戰利品時,也很吸引人。

「不要忘了,還有男人開車時也會秀出超迷人的肌肉線條!」一位姊姊提醒我,男人握著方向盤時其實也有機會不經意的秀出手臂線條,只要你不是個愛跟GPS吵架的路痴,男人英勇地駕馭著方向盤宛如自信掌握著全世界,是很能讓女人神魂顛倒的。

整體說來,女人對男人肌肉線條的性感定義,其實往往不只把焦點放在肌肉本身,而是要搭配生活的情境,當女人覺得自己受到照顧或被保護時,恰巧看到了男人寬闊的胸膛或結實的身材,腦內自然會泛起諸多化學反應,立馬投降。

什麼?你說火車便當行不行?去去去,你以為影片演的有這麼容易?大部份女人的體重其實是不輕的,你先多去練練再來說大話吧。_

(噢,順道一提,除了健身房之外,神秘的切牛排友人也特別傳授,youtube上的P90X是很棒的鍛鍊方式,大家快去搜尋.......姊要來去練心臟了)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他春心蕩漾?看FB就知道
>>女人可以接受男生開黃腔的極限是……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