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兒黃遠上海電影節奪最佳男演員:24歲生日禮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庫里電影製作,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的電影《寒蟬效應》(中國片名《不能說的夏天》),今年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單元,除了編劇徐琨華入圍「最佳編劇」外,黃遠也憑藉其自然率真的演技再度奪得「最佳男演員」殊榮!19日正好是黃遠的24歲生日,奪獎是給他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遠在上海電影節奪獎。(圖/華聯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遠擊敗的對手分別是韓國電影《新的開始》禹智賢,伊朗電影《13》雅思那米塔馬斯,中國電影《河》格日才旦以及《東北偏北》班贊,勇奪「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他在台上歡呼感謝徐若瑄,賈靜雯,郭采潔三位大明星女演員給他的表演養分,同時也感謝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給他這個機會,最後更感性的表示:「謝謝謝王小棣老師以及黃黎明老師幫我取黃遠這個名字,讓我可以走得更遠!」台下掌聲雷動,也一起為他慶祝24歲生日!

▲黃遠在《寒蟬效應》表現亮眼。(圖/華聯國際提供)

黃遠出發前,藝人爸爸黃仲崑自掏腰包幫兒子升等商務艙,當作給兒子的禮物,也祝福他到上海拿下大獎、希望黃遠未來的發展更寬更廣!他果然沒讓爸爸失望,順利奪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