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抱持直接銜接一軍心情 劉芙豪傷後積極適應新投手

▲劉芙豪回到一軍已開轟2支全壘打,包含1發滿貫砲。(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小破」劉芙豪12日重返一軍,13日開轟滿貫砲、14日再敲3分砲,劉芙豪說,不敢講調整得很好,「在二軍的打擊和重量訓練都沒有停,而且剛回來也會比較亢奮,想好好表現」。

劉芙豪3月29日因側面滑壘導致左膝內側韌帶撕裂傷,休養近3個月,他說,這次的傷真的很難好,到現在還不算完全復原,因為是滑壘受傷,所以需要注意滑壘的動作,可以正面滑、但是不能側面,只要小心動作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二軍訓練期間,劉芙豪說,二軍都練白天,天氣非常熱,尤其在南部,簡直是熱到「細胞裡」,感覺打幾顆、跑幾趟就快沒力了,而且在二軍要儲備一軍上場的能量,會練得比平常多,很辛苦。

重回一軍後,劉芙豪坦言,強度有差別,二軍少數幾位投手可以投到142公里至145公里,守備也較少深遠的飛球,這兩項是較沒有調整到的部分,第1場回到一軍的比賽是夜間的,也稍微有點不習慣,不過自己算有經驗的球員,相信應該短時間就可以適應。

劉芙豪錯過上半季大半比賽,他表示,今年的新投手和洋將對戰少,他們的球路和配球的習性,要再觀察和適應,但自己在二軍打擊練習一直都沒有少,回到一軍後抱持著直接銜接上的心情,球隊雖然無緣上半季冠軍,但為了年度勝率,也不可能就此放鬆,但這幾場補賽,正好給自己機會盡快調整。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