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聽見《聽媽媽的話》 昆凌孕肚竟然在跳波浪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1月嫁給「周董」周杰倫,4月初承認懷上小寶寶(小周周),常在臉書分享當媽咪趣事,過著幸福的人妻生活。她19日晚間貼出一段胎動影片,腹中寶寶聽見周董的名曲《聽媽媽的話》,竟神奇地跳起波浪舞,肚皮不斷左右鼓動,活潑的胎動,讓粉絲更加期待寶寶出生。

▼小周周聽見《聽媽媽的話》,昆凌孕肚在跳波浪舞。(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19日曬出的影片雖只有短短30秒,但腹中寶寶一聽見有人唱「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就興奮地在肚子裡踢來踢去,讓錄影片的友人嚇到笑喊「真的也,他(小孩)聽得懂這首。」隨後小周周還不斷左右翻滾,讓她的肚皮跳起波浪舞,小孩活潑好動的胎動,被讚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4月承認懷上小周周。(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周杰倫臉書)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直呼好幸福,也有過來人告訴她要珍惜這段與寶寶相處的時間,此外,影片中唱歌的稚嫩女聲,引起網友猜測是不是她的好友方志友,兩位孕婦私下同樂的互動,意外成焦點之一。

 

姐姐唱歌北鼻好像在回應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2015年6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