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越來越雙魚」 管罄吐槽:你是天蠍,才不浪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最近正在拍攝偶像劇《星座愛情雙魚女》,19日應邀出席《夢幻金魚》特展開幕酒會,笑稱每天拍戲幾乎都會看見魚,拍久了也覺得自己「個性更像雙魚女。」沒想到卻被一旁的師妹管罄吐槽:「你沒有雙魚女的個性,你是天蠍這是改變不了,因為你不浪漫。」

▲豆花妹(左)和管罄一同出席金魚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說,小時候家裡有養魚,以前常看金魚發呆,只是沒想到金魚可以辦成展覽。管罄則說,非常期待金魚各式飽和的顏色及透光的魚鰭,和燈光及造景擦出什麼火花。這股仲夏夜金魚的超強旋風真的吸引到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阿喜與JR紀言愷受邀出席前表示。阿喜笑說:「家住民權東路水族街附近,從小就愛去逛水族館看金魚。」

▲阿喜(右)與JR紀言愷一同出席。(圖/記者周宸亘攝)

戴愛玲則說,金魚的記憶力只有短暫7秒,「我的健忘和外表都和金魚很像,眼睛又大又圓。但我最近瘦身成功,像是減肥後的金魚。」準金曲最佳樂團Trash則說,希望沾沾金魚的好運,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時可以鴻運當頭。

▲戴愛玲稱自己是減肥後的金魚。(圖/記者周宸亘攝)

▲準金曲最佳樂團Trash希望沾沾金魚的好運。(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