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滑板日 1500玩家滑台北街頭申請集會遊行

滑板玩家聚台北街頭。(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響應國際滑板日,國內規模最大滑板街滑活動將於本週日(21日)上午10時30分從台北榮星花園登場,集結1500名以上來自北中南各地玩家共同參與,主辦單位特別申請集會遊行,要完成國內史上街滑壯舉,當天現場還有職業高手表演、豚跳比賽等,歡迎喜愛滑板運動者共襄盛舉。

世界滑板日是國際滑板協會(IASC)公定的滑板節日,為響應國際滑板日,提倡國民動態休閒活動,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指導,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主辦2015世界滑板日活動,集結數千名滑板玩家,以趣味、創意的活動內容,結合觀光產業、商家企業等,帶動國人積極參與運動,鍛鍊強健體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將有超過1500名的滑板高手從11點起,從台北榮星花園出發街滑遊行,延民權東路三段至六號水門左轉到終點觀山河濱公園,中午12點在觀山河濱公園活動現場則安排有職業高手表演、豚跳比賽及趣味活動。

另外,甫獲台北市青年盃極限滑板大賽幼兒組第1、2、3名的顏懷恩(6歲)、陳子禾(6歲)、陳緯頤(6歲),三位小朋友將挑戰人生的第一次街滑,懷恩的爸爸顏士斌說:對於自己的小孩,要挑戰3.6公里的路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孩子有勇氣挑戰極限,又擔心孩子個兒這麼小,體力可否勝任,希望當天小朋友們,都有很好的表現。

為了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運動,教育部體育署特別將「世界滑板日」列入「國民體育日」重點項目,連續假期歡迎喜愛滑板的朋友,體育局邀請您闔家光臨,一起體驗滑板運動的樂趣。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滑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