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2》開鏡!邱瓈寬坐「最屌導演椅」出院打氣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知名製片邱瓈寬(寬姊)13日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必須連續施打7天抗生素並住院治療;她所導演的《大尾鱸鰻2》19日在淡水舉辦開鏡儀式,除了以豬哥亮為首的主要演員之外,包含《大尾鱸鰻》的監製朱延平等人也都有到場,她也特地向醫院告假,來給劇組打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大尾鱸鏝2》開鏡。(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邱瓈寬19日一早就先完成例行的治療,隨後便跟醫院請假,來到《大尾鱸鰻2》的開鏡現場,她在照片中坐著輪椅,身型略顯消瘦,但個性一如以往的開朗,跟工作人員們開起玩笑,說自己坐的是「最屌的導演椅」。

▲邱瓈寬笑說自己坐的是最屌的導演椅。(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劇組工作人員,對方表示今天的開鏡僅是試拍;並透露邱瓈寬的身體正逐漸好轉,「寬姊目前還在住院中,大概要兩個禮拜才會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