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胖艾美、J.K西蒙斯、《毒師》老白都有演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瀰漫著滿滿的中國風,且充滿精采動作場面的賣座喜劇動畫《功夫熊貓》系列,自2008年後推出共兩部作品,並在全球締造超過400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夢工廠動畫代表作之一,睽違5年終於將在2016年4月再推續集《功夫熊貓3》,除了重要角色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外,更新增了數個全新的主要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功夫熊貓3》劇照。(圖/福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功夫熊貓3》持續由《功夫熊貓2》導演珍妮佛尼爾森(Jennifer Yuh Nelson)執導,集結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成龍、塞斯羅根(Seth Rogen)、劉玉玲、大衛克羅素(David Cross)、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等人的黃金陣容,三度獻聲阿波、蓋世五俠及師父等核心角色。

新加入的卡司方面,包括以電視影集《絕命毒師》的「老白」一角,4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座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以《歌喉讚》系列走紅全球的「胖艾美」蕾貝威爾森(Rebel Wilson)、和在《進擊的鼓手》中扮演嚴師的J.K.西蒙斯(J.K. Simmons),《功夫熊貓3》將帶給全球影迷更酷炫的功夫特技和驚奇不斷的冒險故事,中文前導預告片今晨12點已與全球同步上線。

▲《功夫熊貓3》劇照。(圖/福斯提供)

《功夫熊貓3》故事敘述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傑克布萊克 飾),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相聚,老李帶阿波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阿波終於知道他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熊貓。但正當阿波開心地與族人相聚的同時,武功高強的大反派天煞(J.K.西蒙斯 飾)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3》劇照。(圖/福斯提供)

《功夫熊貓3》中新加入的重要角色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就是熊貓村裡婀娜多姿的母熊貓美美,由人氣夯爆的澳洲喜劇女星蕾貝威爾森獻聲飾演。蕾貝威爾森在《歌喉讚》一展長才後知名度大開,不計形象搞笑的她也因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喜劇女演員,片中的角色「胖艾美」更成了她的代名詞。天生就深具喜感的她,第一次和導演珍妮佛尼爾森開會時,為了證明能夠勝任這個角色,還實際耍了雙節棍給導演看,讓導演讚美:「即使我們已經確定將由蕾貝為美美這個角色配音,她還是把那次會議當成在試鏡一樣,使出渾身解數。」《功夫熊貓3》將於2016年4月1日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