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孕肚胎動影片曝光!隋棠回「肚裡有異形」笑翻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2015年初與男友Tony謝閃婚,日前開心宣布懷有4個多月身孕,除了肚子漸漸大起來之外,手腳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纖細,讓女人都好羨慕;最近她成功拍到「胎動」的影片放上臉書分享,寶寶在肚中超級好動,直說好像有「異形」在裡面,超寫實的回答讓不少當過媽的粉絲都直呼太貼切!

▼隋棠孕肚特寫曝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懷孕後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安胎,除了運動之外也非常重視食補,身材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她18日在臉書上首次曝光肚子的胎動特寫影片,只見寶寶好動地不時猛踢媽媽的肚子,讓她笑說:「這小子的爸爸拉小提琴,媽媽彈鋼琴,但他好像志在搖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搞笑回答肚子裡像有異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有人好奇詢問胎動是什麼感覺?隋棠隨即回應:「肚子裡有異形。」寫實又貼切的回答笑翻網友,許多有懷孕經驗的媽媽粉絲也直呼有同感,更要隋棠好好把握懷孕期間的感覺,因為「生出來之後遇到他們吵鬧真的很想塞回肚子裡」。

▼隋棠胎動影片。(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非常好動。這小子的爸爸拉小提琴,媽媽彈鋼琴,但他好像志在搖滾。

Posted by 隋棠 Sonia Sui on 2015年6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