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方馨狂瘦6kg 賭場玩一把竟被當「未成年」趕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方馨(張喬惠)在戲劇圈深根多年,如今已在本土八點檔佔有一席之地,成為當紅女旦。工作繁忙的她近日到澳門散心,一時興起想到賭場玩一把,怎料還沒入內就被門口守衛攔下,盡是因為容貌太像「未成年」被勒令禁止入內,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方馨已經42歲,到澳門賭場還被警衛懷疑是未成年少女攔下,讓她哭笑不得。(圖/取自方馨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方馨花了近半年時間,努力鏟肉6公斤,近日趁著休假到澳門散心,途中想到賭場小試身手。沒想到,她人都還沒踏進賭場就在門口被守衛攔下,當時好友在一旁抱怨「她怎麼看都超過18歲」,想不到對方竟回「要超過21歲才能進入。」換言之就是警衛懷疑42歲的她根本尚未年滿21歲,加上當時沒帶護照,只好摸摸鼻子乖乖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瘦身成功後,曾因22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差異不大引起討論,現在和18歲女兒(下圖左)一起出門也常被誤認成姐妹。(圖/取自方馨臉書)

不過,方馨坦言雖然當下有點掃興,但一想到自己還會被當成未滿21歲的嫩妹,心中還是暗自竊喜。而她事後也自豪地表示,瘦身成功之後臉蛋確實「年輕」了不少,和18歲女兒一起出門常被誤以為是姐妹,讓她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