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桶堵塞水越淹越高 原來是一隻「大鬣蜥」卡裡頭

▲美國女子莉莉家的馬桶塞住沖不了,用馬桶塞疏通還會讓水「越淹越高」。(圖/翻攝《wsv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桶堵塞是許多人的夢饜。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莉莉(Lily Lindquist)發現家中的馬桶「水沖不下去」後,趕緊請母親拿馬桶塞試圖疏通,沒想到卻讓水位越升越高,在束手無策之下,她只好打電話「請專業的來」,儘管最後順利將障礙物清除,但這個「障礙物」也讓師傅在第一時間嚇到「驚聲尖叫」。

根據美國《WSVN》報導,莉莉在發現自己無法解決馬桶問題後,便請來專業的通馬桶人員艾莉莎(Alisa Scott)協助處理,但在艾莉莎開始作業不久,瑪莉安便聽到一聲「慘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我還想為什麼通馬桶人員會發出這種聲音」,莉莉事後回憶道。在詢問到底看到了什麼時?艾莉莎回答她,「你的馬桶有一隻大鬣蜥」,隨後更補充道,這是自己從事這行12年以來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

▼馬桶堵塞的元兇就是牠!(圖/翻攝《wsvn》

「一開始我和艾莉莎都以為這是玩具,沒想到牠居然開始走動」莉莉表示,這隻大鬣蜥一開始被拉出來時仍然活著,但因為牠的身體被螺絲勾住,被拖出不久後,牠便因傷重死亡。

雖然大鬣蜥是南佛羅里達州的生物,莉莉與家人仍對鬣蜥之死感到難過,在推測出這隻鬣蜥可能是從屋頂的通風口進入家中後,莉莉便已於事發後將通風口封死,以免又有鬣蜥掉進馬桶,不幸喪生。

關鍵字: 大鬣蜥鬣蜥馬桶堵塞美國佛羅里達州Lily LindquistAlisa Sco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