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插畫延燒小辣椒 洪秀柱:盼與美珍「師生相見」

▲洪秀柱18日回應「摑掌事件」,強調自己已經不記得,但希望馬來貘可以帶媽媽一起來敘舊,釐清當年事情怎麼發生。(圖/記者周宸亘、張一中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洪秀柱替國民黨征戰2016,也讓她年輕時擔任訓導主任的事蹟被翻出。插畫家馬來貘2014年曾發表的「反骨美珍」,就指出洪曾打她媽媽巴掌,讓母親不願回校上課,並在出席時坦言「據我媽證實是真的」。對此,洪秀柱則表示,年代久遠已經不復記憶,希望馬來貘能帶著媽媽來個「師生相會」,一起釐清真相。

馬來貘18日受訪時說:「當年柱柱姐有關注美珍的頭髮,據媽媽的說法那巴掌是有啦,但這張畫有點久,因為柱柱姐太紅又被翻出來,我也很意外。」但他強調,該張畫是注重在美珍的個性,「這是媽媽小時候和我講的故事,因為當時有髮禁的關係,就被處罰了,但我覺得處罰是每個年代的方式,所以覺得還好。」

▲馬來貘2014年的插畫因為洪秀柱參選意外被發出。(圖/翻攝自馬來貘臉書)

對此,洪秀柱18日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也表示,距離那的時期已經幾十年了,這個事件「在我記憶中是不復記憶」。但她也很開心還能找到學生,希望馬來貘哪天可以帶著媽媽來個「師生相會」,大家敘敘舊,來搞清楚當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