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把17歲專輯放臉旁 粉絲驚:怎越變越年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參加《我是歌手2》爆紅,鐵肺演唱實力深受肯定,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趣事,跟粉絲的互動就像好朋友一般,累積起許多忠實支持者。她18日在臉書PO出17歲發行的第1張專輯,對比當時和現在的長相變化,竟讓不少粉絲驚呼「變得越來越年輕」!

▼鄧紫棋年紀輕輕就深受粉絲歡迎。(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18日在臉書PO文透露,遇到有人拿著專輯來請她簽名,仔細一看竟是2008年發行的《G.E.M》,於是興奮地拿著CD封面拍下合照:「手裡這張是絕版耶,7年前新人新專輯的第1版!人家居然連包裝條都保留著!這一張拿在手上感覺好奇妙,那時候我才17歲……時日如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秀出17歲發行的第1張專輯。(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照片PO出後,粉絲對照鄧紫棋7年前和現在的模樣,熱情稱讚:「妳都沒變,一樣可愛年輕漂亮!」也有人認為她現在氣色更好,看起來甚至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此外,不少忠實粉絲跳出來回應「我也有買這張」,笑說下次出門也要把專輯帶在身上,希望哪天能幸運地得到G.E.M本人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