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曾窮到3天只能喝水過活…如今片酬上看300萬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性格男星堤真一,不僅是日本票房、收視率保證,精湛的演技更屢獲肯定,日劇片酬一集上看300萬日幣(約75萬台幣)。他在新片《富豪哥教你的事》飾演在峇里島一夕致富的「富豪哥」,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他曾一度窮到3天只能喝水度日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日本性格男星堤真一新片《富豪哥教我的事》飾演「富豪哥」,現實生活中曾窮到3天只能喝水度日子。(圖/翻攝自網路、天馬行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片《富豪哥教你的事》改編自丸尾孝俊大暢銷叢書《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實力派演員堤真一飾演丸尾孝俊本人,因為跑到峇里島遊玩,意外買到一杯「溫」可樂,讓他靈機一動引進大量的冰塊,沒想到造成當地市民的搶購風潮,一夕之間成為小富豪

堤真一覺得自己演出「富豪哥」是個非常奇妙的緣分,並自爆:「我在27歲來到東京以前,一直住在房租兩萬日幣,儘四疊半(約2.25坪)大,窮到曾經有三天只喝水沒有吃任何東西,那段時間瘦了非常多。」所以對於這次演出因曾明白貧困的滋味的富豪哥,頗有戚戚焉。

日本媒體《FLASH》日前爆料60位日本藝人在各大電視台的片酬,堤真一雖然出演日劇作品較少,人氣比不上岡田准一、堺雅人、西島秀俊,但是他在NHK片酬高達160萬日幣,是日本男星當中最高片酬,甚至在日本台、TBS和富士台的片酬都超過200萬日幣、上看300萬日幣,可說是今非昔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