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經濟」效應!A-Lin巡迴唱15場 進帳20億台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A-Lin(黃麗玲)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我是歌手3》人氣暴漲,她18日在北京宣布《2015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有15場。而這趟巡迴走完,總票房約4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主持人虧她是「人妻印鈔機」,也稱A-Lin的現象是「人妻經濟」。

A​-Lin在北京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索尼提供)

「大叔」李宗盛也從倫敦送上祝福,表示「現在是A-Lin的時代」,希望能夠把最美的音樂傳遞給全世界所有人。而李宗盛早在之前就用「人妻經濟學」來形容A-Lin。主辦單位也透露,A-Lin北京演唱會多檔票價的門票被包走,總票房已過半,開賣當天將重演台北秒殺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此次巡迴8月2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起跑,一路進攻星馬再繞進大陸。A-Lin首度在大眾面前秀書法,並以毛筆寫下「圓滿成功」祝福自己,同時展露了歌姬不同的才藝。

▲A​-Lin親手用毛筆寫下「圓滿成功」。(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