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產後復出開唱 《我敢》10月唱進紐約林肯中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奶茶」劉若英產後復出,宣布將推出新巡迴《我敢》演唱會,除了先在8月28日、29日於松菸一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壓軸登場外,18日一口氣宣布已確定5場的《劉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會》,將從9月19日展開世界巡迴,更將首次前進美國,唱進紐約、聖荷西及洛杉磯。目前各地展開「票房保證」的劉若英檔期爭奪大戰,預計將超過20場。

▲劉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報。(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松菸一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連續兩場《我敢》演唱會暖身後,大型演唱會《劉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會》世界巡迴將於9月19日在泉州海峽體育中心體育館起跑,10月10日更將唱進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據悉她雖然是產後復出,但沒特別要求預留「育嬰時間」,一切配合檔期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一代傳奇」鄧麗君及「音樂教父」李宗盛之後,劉若英成第三位登上音樂殿堂紐約林肯中心的華語歌手。繼上次個人巡迴演唱會《脫掉高跟鞋》後,已闊別演唱會大舞台四年,劉若英說:「心情像新人,到不一樣的地方演出,希望能讓更多人一起感動。也去探望老朋友,老同學。也希望在海外求學的朋友能像看老朋友一樣來看看我」

談到演唱會名稱「我敢」,劉若英:「到了這個階段,快樂與幸福,工作與生活,關乎選擇,只是你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可以選擇,以及有沒有勇氣選擇。我選擇我所想要的,所以我敢!」 《劉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其它場次及城市陸續安排中,泉州、上海、紐約、聖荷西及洛杉磯售票時間將於近期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