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計程車意外撞上流浪狗 10多名熱心民眾主動幫忙超溫馨

 

▲流浪狗驚險地卡在前輪後方,差一點點就要被後輪輾過去。(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目擊到一隻流浪狗突然衝到馬路上,計程車女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所幸周遭民眾跟員警都很熱心,10幾人為了流浪狗下車幫忙,有人打電話有人指揮交通。但遺憾的是,狗狗車禍當下雖然還活著,但因為年紀大、身體較差,送到動物醫院治療後4天去世。

當時機車騎士行經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計程車正要左轉,但這時一隻大型流浪狗突然衝出來,計程車駕駛反應不及當場撞上,所幸有目擊者趕緊大喊「不要再前進了」,讓女駕駛回過神來緊急煞車,讓流浪狗驚險地卡在前輪後方,差一點點就要被後輪輾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趕到現場後,把警用機車停在後頭就怕後車追撞。(圖/東森新聞)

看到狗狗差一點點就要命喪輪下,附近店家老闆娘與路過騎士心揪成一團,10多位路過民眾主動上前幫忙,不但在計程車後面放上椅子,也幫忙打電話報警、指揮交通,員警趕到現場後也把警用機車停在後頭,深怕後車追撞,可是狗狗有非常嚴重的皮膚病,沒有裝備現場民眾也愛莫能助,直到幾分鐘後獸醫到場,才將狗狗從車底下抱出來。

根據動物醫院獸醫表示,狗狗被救出來後,後腳已經無法走路,背部也有受傷,出車禍之後也有嘔吐的情況,連水也喝不下。狗狗傷勢穩定後,便從動物醫院轉送到動物之家休養,本來希望能有好心人認養,但因狗狗年紀大身體也不好,11日因為食慾不振加上無法排尿,最後還是離開人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毛小孩狗狗獸醫動物之家計程車小黃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