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沒有極限!王陽明暗夜「嘴對嘴」餵食蔡詩芸閃瞎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蔡詩芸和王陽明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4月6日過29歲生日時,被爆接受男友求婚,她隔天在臉書上PO照表示「小太陽和Dizzy訂婚咯!」證實喜訊。小倆口自從訂婚後常公開放閃,王陽明18日再度於臉書放送兩人微電影《劫》的劇照,其中甚至不乏「嘴對嘴」餵食甜點,親暱互動閃到爆!

▲▼王陽明、蔡詩芸拍微電影親暱互動甜死人!(圖/翻攝王陽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說,「不管發生任何難題或者在什麼情況下,她都可以帶給我快樂,找到對的人就是要這麼開心,分享給大家沒看過的Heist《劫》可愛浪漫劇照。」 網友看到「閃照」多連發,直呼「太甜蜜了」,還有女粉絲留言「甜蜜到心碎」、也有人說:「有些時候真的是走過一大圈,才知道要什麼!慶幸的是⋯⋯愛你的、珍惜你的人⋯⋯還在!要幸福喔~~~」

▲王陽明和未婚妻蔡詩芸拍微電影,親密互動超甜蜜。(圖/翻攝王陽明臉書)

劇照中的兩人互動自然又甜蜜,有他緊摟著她腰、親穩她髮絲,有手牽手十指交扣,有她從背後環抱他,更閃的一張,是兩人嘟著嘴,疑似隔空嘴對嘴餵食甜點,簡直要閃瞎所有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