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兔想看窗外風景 努力伸呀伸...唉唷好累!

▲兔兔站直身體、探頭伸呀伸想看窗外風景。(圖/翻攝自東雲鈴音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最近有組「兔兔奮鬥記」照片瘋傳,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萌煞無數網友!圖中一隻毛色橘黃的兔兔先是站直了身子、伸長脖子,待在車內的牠似乎努力想探頭看看外面世界的景色,無奈試了一會兒終究徒勞無功,疲累的兔兔只好茫然呆坐回座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圖片可以發現,兔兔只有耳朵與車窗同高。

日本網友東雲鈴音17日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分享3張照片,可愛逗趣模樣引來網友瘋狂轉推。鈴音養了隻毛色橘黃的兔兔めっちゃ,照片第一張牠站直了身體、伸長了脖子,想從車內往外看看不同的風景,不過從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出,即使牠再怎麼努力卻還是差了一小截,只有兔耳與車窗同高。再到第三張照片,疲勞的兔兔呆坐在軟墊上,似乎發現努力只是徒勞,不如好好休息吧!

▼努力了這麼久還是看不到,累了還是休息吧!

關鍵字: 兔兔東雲鈴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