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疏失...毛小孩「羊羊」走丟 江祖平求助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江祖平1998年出道至今近20年,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愛狗、貓人士,最高紀錄曾收養9貓1狗,還曾許下買地願望,只為了想替流浪動物蓋個家。她18日因為朋友的愛犬「羊羊」走失,在微博上PO文拜託網友幫忙尋找。

▲江祖平和朋友的狗狗開心合影。(圖/取自江祖平微博)

江祖平18日PO文表示「請住台北的朋友們,趕緊幫我找找這毛孩子!最後是在小巨蛋附近出現,她曾是被救回來的孩子,個性很容易緊張......她叫羊羊!」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幫忙尋找,還連說了3次拜託,「拜託拜託!幫我擴散出去好嗎?然後請私信給我!拜託!」並附上多張狗狗的萌照,她也指出羊羊是因為醫院疏失才走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江祖平貼文後約3小時,她再度PO文「謝謝各位!羊羊找到了!真心感謝那位不願意留電話的阿姨!謝謝!謝謝您的將心比心!還送到寵物店洗澡!真的謝謝!」網友看了直呼找到就好,好心人還是存在的。

▲▼江祖平在微博上求助網友,約3小時後就找到毛小孩「羊羊」。(圖/翻攝自江祖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