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古巨基在老婆面前「親密擁抱」18歲混血妹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情歌王」古巨基(Leo)雙喜臨門,他親自擔任總監的國語專輯《我們》將在30日發行,他特別斥資500萬台幣帶領大隊人馬赴英國取景,順便和老婆補度蜜月。大膽的他還在老婆面前和18歲中法混血女模頭碰頭、鼻對鼻、深情相擁。

▲古巨基和18歲混血嫩妹女模在老婆面前大膽相擁。(圖/英皇)

睽違近4年、籌備製作2年,古巨基將在30日推出國語專輯《我們》,找來李榮浩、林夕、黃韻玲、李焯雄、嚴爵、F.I.R阿沁、張簡君偉、黃婷、朱敬然等參與製作。他笑說「這是1張充滿『愛』的專輯,也有很多自己的愛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精準傳達「愛與誠」,而且專輯就叫《我們》,視覺團隊密謀由古巨基老婆Lorraine親自參與拍攝,剛好封面需要古巨基牽住女生的手,因此設定古太太是不二人選,但當古太太知道後,當下委婉拒絕,就算工作人員勸說也抵死不從,因為她覺得術業有專攻,自己有自己專業、演員有演員專業,所以要信賴專業,因此緊急找到18歲中法混血嫩模接手,完成了拍攝作業!他也將在7月10日晚上8點於西門河岸舉行音樂會。

▼親密照片本來打算找古太親自上陣,但她自認不是專業,因此讓女模上場。(圖/英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