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心亞消瘦現身 傳嘎嘎退團:這樣否定掉很可惜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心亞18日出席冰淇淋代言活動,穿上俏麗洋裝現身。最近忙拍戲的她說謝謝最近許多朋友正能量的關心,比上次多了許多笑容,經紀人也說:「她心情好很多了。」

▼安心亞被問嘎嘎問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安心亞被問到消瘦,她說「對啊!」因為最近拍戲,有特別少吃,盼在鏡頭前看起來瘦一些。對於私密影片外流事件,聽聞嘎嘎可能面臨被退團危機,安心亞說:「夢想真的滿偉大的,我可以了解一個人為了夢想那麼辛苦的心路歷程,那如果因為這樣就否定掉一個人,就真的太可惜了。」她也透露若遇到新戀情會公開,不設限圈內或圈外人。

另外,被問到小豬爆出新戀情,外界都認為女生配不上,安心亞說只看標題,還沒有時間點進去看內文,「每段戀情都值得被祝福,真的很恭喜他。」

▼安心亞親手打果汁。(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