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撒嬌?鹿「磨蹭」沙灘男27秒 歪頭貼背超熱情

▲鹿不斷磨蹭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膩了狗狗貓咪跟人撒嬌嗎?有一部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頭鹿,牠用頭、角「磨蹭」沙灘上的男子長達至少27秒。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189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留言,「牠需要交配」、「牠把氣味蹭到你身上,代表你是牠的。」

在影片「Oh deer」中,這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坐在藍色的沙灘毛巾上,被鹿磨蹭後腦杓、背及脖子,他笑得很開心,也伸出手摸摸這熱情的新朋友。雖然一度被鹿角「插」到,但男子直到影片的最後都還留在原地,沒有走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有網友指出男子有得到「萊姆病(Lyme Disease)」的可能。據疾病管制局的資料顯示,萊姆病是一種由被伯氏疏螺旋體(Borrelia burgdorferi)感染的蜱(tick,俗稱壁蝨),所叮咬而傳播的人畜共通傳染病,多發生於哺乳類動物,包括人、犬、貓、牛及馬等,臨床症狀包括皮膚組織、循環系統、神經系統及肌肉骨骼系統等異常症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鹿Lyme Disease萊姆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