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三隻小豬粽」笑開懷 宣示「我們上工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贈菱香粽給黨工,黨工回贈包著粽葉的小豬,祝蔡英文總統大選「包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端午連假將至,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8日偕同黨秘書長吳釗燮,發送菱香粽給黨工,並提醒全黨:「吃完粽子後準備上工了!」黨工回贈一串包著粽葉的小豬撲滿,祝福蔡英文總統大選「包中」,投身桃園區域立委選舉的黨發言人鄭運鵬當場「索粽」,盼為選舉博得好彩頭。

蔡英文上午在吳釗燮、生產菱香粽的「友善大地社會企業」執行長楊從貴陪同下,與黨工提前歡度端午節。楊從貴說,菱香粽採用花蓮有機米,搭配台南官田在地菱角;蔡英文指著餡料說:「菱角就是元寶,可以招財進寶」。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向蔡英文「索粽」,互祝選舉成功。(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希望台灣在吃的每一件東西上都有一份堅持,多一點在地健康食材,讓從事無毒有機農業的朋友們,在辛勤投入過程中得到鼓勵。她也說,選戰馬上要開打,希望同仁吃完粽子精神更好,準備上工了!

面對黨工回贈包著粽葉的小豬撲滿,蔡英文直誇:「好可愛啊」,還開玩笑說:「這個裝不了多少錢,大隻點好」。

▲蔡英文與黨祕書長吳釗燮與黨工提前歡度端午節。(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