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妹游泳不慎摸到異物 受害男尷尬「帶著雞雞離開」

2015年06月18日 16:4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即將來臨,隨著氣溫越來越高,造訪泳池肯定是個絕佳選項。為了提醒大家注意「戲水安危」,有網友在「批踢踢笨板」發文,分享強者朋友在泳池遇到的搞笑經驗,不看還好,一看簡直是…笑翻了啦!

批踢踢,笨板,游泳,泳池,正妹,外星人,雞雞

▲害羞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網友在文中表示,強者我朋友非常「白癡」,認識她後都會以「外星人」來相稱。昨天下午,她 (接下來以「外星妹」稱呼) 到高雄某個泳池戲水,途中還使用自由式、蛙式、蝶式、狗爬式、飛碟式游了很久;一段時間過去,正當「外星妹」想要上岸喘口氣時,突然間…她摸到了男生的雞雞

想當然,氣氛一定是非常尷尬,為此「外星妹」還畫了示意圖,強調現場逐步上升的爆笑程度。據了解,那個男生驚慌失措地「帶著雞雞離開」,強者我朋友則是驚魂未定,事後還抱怨那個男生一直游在她前面,會讓她想起不好的「手感」。這篇文章一po,不只逗樂了千萬網友,還有人搞笑地說:「男孩,你是不是為了再被摸一次才游在她前面拉?」

▼網友提供的摸雞雞示意圖。(圖/網友授權提供)

批踢踢,笨板,游泳,泳池,正妹,外星人,雞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