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6》前六名選手陣容成員大公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K 17日公開了《WWE 2K16》的前六名選手陣容成員。《WWE 2K16》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級WWE電玩系列最新作品。

為了提供WWE遊戲史上最盛大的可扮演選手陣容,《WWE 2K16》將囊括各方好手,包括WWE超級巨星Seth Rollins™、Daniel Bryan®、Dean Ambrose™、Bad News Barrett™,以及WWE超級女星Paige™和NXT®超級巨星Finn Bálor™。描繪這些選手陣容成員的圖片目前正在2K的E3攤位(南廳#1001)上展出。今年的電子娛樂展(E3)在洛杉磯舉辦,展覽時間為6月16日至18日。預料來週將會有《WWE 2K16》的進一步消息公布。

▲2K公開《WWE® 2K16》的前六名選手陣容成員,(圖上左至右)Daniel Bryant、Seth Rollings、Bad News Barrett;(圖下左至右)Paige、Dean Ambrose、Finn Bálor。

由Yuke's和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共同開發的《WWE 2K16》,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且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WWE 2K16》將會推出PlayStation®4版、PlayStation®3版、Xbox One版以及Xbox 360版,北美地區預定2015年10月27日上市,其他國際地區預定2015年10月30日上市。

關鍵字:2ksport運動摔角wwewcwecwnxtRollings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