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菜市場 時代力量林昶佐:婆媽都叫我Freddy老師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17日確認立委艱困選區布局,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不予徵召,保留與第三勢力合作空間,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今(18)日表示,人民期盼在野力量團結,他將積極拜會廣大基層與民代、不迴避爭議議題,最快7月拋出都更、遊民政策,爭取選民信任。

近期勤跑菜市場的林昶佐說,他擔任歌唱節目評審老師,廣受媽媽與婦女喜愛,婦女票似乎多於青年票,笑稱自己現在都要改口「Freddy老師」,不再用「閃靈主唱Freddy」,但他忍不住提醒,別忘記他的本名「林昶佐」。

媒體關注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名單,林昶佐表示,為爭取政黨票,時代力量一定會湊足10人,至於黃國昌是否投入汐止區,林昶佐不願透露,指黃近期將做出決定,應由他本人發言。此外,有無機會和潘建志、徐永明合作?林昶佐說,彼此私下都有聯繫,但無結盟打算。

媒體詢問時代力量與其他第三勢力政黨區隔,林昶佐解釋,時代力量都是選擇「最艱困的戰區」,參選人也都是長期在各領域實踐進步理念、具有號召力的人,選戰布局與其他新興政黨不同,但「理念」則很難一一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