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哥」或「隱形人」? 大學分組報告出現的5種人

▲插畫家喇賽王畫出「分組報告會出現的組員類型」。(圖/喇賽xxoo授權使用,非本人同意不可任意轉載。)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大學時期常常會有「分組報告」的作業,在團體中你是領導的「罩哥/罩姐」,還是做好自己工作的「雜魚」呢?插畫家喇賽王畫出「小組報告組員類型一覽表」,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表示有同感,許多人都來看自己是哪一種角色。

就讀國立台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三年級的插畫家「喇賽王」分享,做分組報告時常會遇到這幾種成員,於是有了創作源頭,其實這也是他累積多次小組報告的經驗,不管是「被罩」還是「被雷」,都是難忘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喇賽王」分享,透過補習增強自己學繪畫,畫畫是他的興趣,也是一種說故事的方法,作品泉源全來自身邊一群「瘋子好朋友」,還有對於生活的敏銳觀察力,去年6月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的他,未來,希望能用繪畫,繼續為大家帶來歡樂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非常貼切!!!」、「有罩姐在真好,足以防禦雷神」,也有人說「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嘛XDD」。

插畫家「喇賽王」畫出5個小組成員

第1種 罩哥/罩姐
領導團隊的人物,有他在都不用擔心了。

第2種 冗員
總是在裝忙 不知道他在幹嘛

第3種 雷神
堪稱「不定時炸彈」 平常都好好的 但報告時會突然出包

第4種 隱形人
沒幾個人見過他 總是找理由請假

第5種 雜魚
最常見的典型 做好自己的部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