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浮洲合宜宅傳暴力!承購戶控10人圍毆 客服遭掌摑腳踹

▲浮洲合宜宅糾紛演變為暴力衝突。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宅4月交屋以來,陸續傳出樑柱龜裂、天花板滲水等施工品質低劣現象,造成承購戶不滿,17日甚至發生自救會成員與建商客服肢體衝突的事件。日勝生透過臉書聲明,將與律師研商相法律主張及方式,並籲請自救會代表能回歸理性溝通。

據了解,浮洲合宜宅莊姓女承購戶因不滿日勝生遲不支付利息補貼,在合宜宅A2區客服中心與安姓女客服員爭吵,在情緒激動下掌摑對方,後又腳踹前來勸架的王姓女客服,遭王不甘示弱回敬一巴掌,並在推擠中跌倒受傷,事後3人都就醫驗傷,並至派出所提告傷害。

▲▼日勝生PO出挨打客服的驗傷結果。(圖/翻攝自臉書「日勝好生活」粉絲團

日勝生在臉書上指出,樑裂事件發生迄今,公司客服人員在承受極大壓力下,仍秉持敬業態度與承購戶良性溝通並逐一回覆相關詢問,籲請自救會代表也能回歸理性溝通與彼此尊重的態度,勿藉各種暴力行為進行施壓。

日勝生強調,「鑒於本次故意傷害的事件,以及近期會議中有部分身分不明人士,假借承購戶名義於網路或浮洲駐地現場對本公司同仁施加非理性言語或行為暴力,為求多方後續協商及同仁安全的考量,本公司將暫緩溝通步調,以求多方溝通方式的和諧與平穩,以避免可能爆發更大規模之暴力衝突事件。」

莊女在警局報案時則控訴,她當時情緒確實太過激動,這部分她願意道歉,但她沒有打人,只有推擠,反倒是對方10餘人圍毆她,甚至有1名男子拿椅子攻擊她,造成她全身多處受傷。但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對這樣的說法駁斥表示,希望莊女不要惡人先告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